Friday, June 6

それゆけ!ゲームパンサー 6/5 (中)

由於喜歡生存遊戲、節目安排一段類似的GAME


是在都市內真實體驗型的遊戲


P:奇怪?來賓呢?
N:我在這裡!





P:可怕!




N:這是我的收藏


尾:粉絲數可能會減少呢(←不會)


為了玩生存遊戲所購入的裝備


來福槍


遠處射擊的武器


尾:我再說一次!你真的是中丸桑嗎?


N:這是黑手黨藏在西裝內的手槍


N:非常喜歡


N:我對長物接近戰很弱
P:長物?



主持人也全體換裝


尾形光著上半身的裝扮(夠誇張)
N:好像藍波也



N:請以藍波身分說句話


到底尾形會怎樣說?


尾:像亞馬遜的河流一般(←蛤?)


向:聽不懂!


尾:那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講?


射擊對決


向:要是我們贏了中丸桑的話


向:請做個一發搞笑


向:或者是以藍波身分說一句話


尾:反正你知道藍波怎麼講對吧?


N:那要是我贏了呢?


N:請讓我做這個節目(字幕『それゆけ!GAME中丸!』)


尾:不好了!


向:就算只有一次也很危險也~(節目被奪走的可能性)


爭奪冠番組的對決!!(←請務必讓KT全體一起來)


結果




三人中最高分的也才射倒5枚(只計最高分)


若是N射倒4枚以下就要懲罰


最後一秒打倒的鏡頭(剩下2枚沒倒)


向:中丸的成績是9枚!




尾:今天頭一回覺得你很帥~


N:你說什麼....


字幕:下次來玩決定!擇日會播出(尚未與J家確認過)


下一段(Game Panther 下)

上一段(Game Panther 上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