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

嵐にしやがれ 12/5


第三位證人


龜梨和也



說出來的話沒關係嗎?


電視上不會播出來吧?


工:應該不會被發現才對
K:若是被他發現了,就是二次災害了


工:應該不會
K:那就好


K:經常有機會一起吃飯。算是定期的聚會


問他下一攤要去哪?他說『我想要走路去』


就是原本的樣子哦


工:原本是什麼意思?


K:就是MACHI!
工:完全沒有變裝?


走在六本木的路上


被這邊的上班族們搭話


上班族路人:啊!是MACHI!
近:喂!喂!(打招呼)


而我們則是有用帽子遮著


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


MACHI就完整的呈現


但我們卻遮著


(字幕故意半顯示=遮掩)


就對他老人家說『請戴個帽子吧!』


然後來到第二攤的店


我對前輩說『我可以去上個洗手間嗎?』


大概一分鐘後就出來了


他對我說『走了!』
K:『唉?!』


第二攤竟然在一分鐘就結束了!


這該怎麼說、是我有史以來


最快速的第二攤!


A團問前輩『為何一分鐘就離開?』

近藤:因為不喜歡那間店的關係

起始點已經設定到被害者協會的開頭了

嵐にしやがれ - 15.12.05 by boydaikho219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