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

タメ旅 in 東京灣

順利準時看到這集....

這集是戴上假髮+鳥嘴開場
上船海釣海鰻
JUNNO的成績太讚!!!
兩個小時內不但釣到6條海鰻
甚至釣到6公斤的超大尾(大尾鱸鰻?)











N問天:為何我不用裝鳥嘴?
天:不是已經裝了嗎?
N:不要鬧了!!


K重新確認每個人是否裝鳥嘴、確實每個人都裝了
N:才沒裝上!!


N:把我的鳥嘴給我!


指令:帶著鳥嘴海鰻日語「鳥嘴」=「海鰻」音同






U:我可以釣、但我不吃!


U對鰻魚類的不愛吃


東京灣的海鰻體長超過1公尺(很大尾)






下午6點




海鰻很厲害、牙齒很利


手指就算被咬下來與不奇怪




田口第一個釣到


第二個是U




不斷地釣到的田口




想轉業當漁夫


過了一個小時K跟N都沒進帳


先前有一次假警報、N說自己釣到沒人信


等了半天快結束就剩K沒釣到


好不容易釣到一條大尾、卻在拉上海面被逃脫


最後10分鐘、K終於釣到




一直不斷釣到的J


釣到最大的一尾


轉眼間K釣到3尾




天:田口君釣到妖怪海鰻了




K最後竟然釣到4尾


超開心




總共釣到16尾(大豐收




J自己說改名為「鰻之介


請專家料理


天請師傅分三等分、反正就三個人了


至少多一個給我












因為大家都說好吃、U想試吃一個看看


好吃!


天:4小時之前你是怎麼說的?


U:我是不吃海鰻的!


天:真想在夏天時也能待在TBS(做節目)呢


K:當然是不可能的啦


天:為什麼嘞?田口君?


J:因為我脫退的關係


K:竟然講出答案、令人吃驚


K:就算答對也令人笑不出來


天:上田君在哭是嗎?
U:才沒哭!




(天之聲起一個以「革命」的梗)


K首先說了(改用怪腔講「革命」的英文


K:為了J的出走、必須延續這個搞笑的角色才行!




U:這是『鰻魚』的革命(海鰻」發音跟「鰻魚」不同








「GREATEST JOURNEY」PV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周預告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