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

めざまし 2/8

由於報導記者會的情報節目過多
選擇幾個作為代表
另外報導中剪接預告片的部分不會抓圖




字幕:土屋太鳳穿新娘禮服出席


演員介紹


演員介紹+導演


K:並非極端的幻想那般、而是極其現實的


我本身的形象(性感)部分儘量不要表露出來


不過果然性感還是很難壓抑住


西:好酷!


土:龜梨君的行動給人一種女士優先的感覺


K:性感呢?表現出來了嗎?


土:那個。。。我感覺不出來


MC:今天是以結婚禮服的形象出席?


是歌子醬跟功太君的結婚典禮的形象


Q:關於理想的求婚?
K:能以對方的要求來求婚就很好了


K:每個人交往的對象其實很不相同


K:每個人的典型其實不太一樣


我的話不是說怎樣


就算沒辦法好好求婚也沒關係、失敗也沒關係


只要是認真的做我就覺得很不錯


K:像是喝味增湯後,喝完出現戒指也OK嗎?


土: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不要放進去吃的東西裡


K:啊咧?吃到什麼東西?


土:啊!是結婚戒指!


穿慣了警察制服


土:很像真的警察


(土做了警察按對講機的動作)


K:你是看不起我是嗎?


K:我哪有把腳提到這種角度講話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