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

R-One



哈哈哈.....
笑死人了.....
要聽的人從1:30左右開始聽這段

觀眾來信單元中祝賀MARU生日快樂
怎料MARU突然又開始談起電玩遊戲了


以下是這段的翻譯:

N:說到電玩遊戲,講到戀愛模擬遊戲最近不是有很多嗎?我想說這個話題該講嗎、一時有點困惑,跟剛才的話題沒關係說

U:沒關係、反正是你的生日嘛

N:是嗎?

U:嗯

N:講到這就真的想說一下,最近戀愛遊戲以前不都是男性與遊戲中的女性戀愛嗎?現在則反過來了

U:是呢、偶像誌上也常有這樣的事

N:對!對!我想角色設定上絕對有參考傑尼斯的團體來製作。幾年前我看到某遊戲「這個絕對是KT」不是有說過嗎?

U:有、有、有、有

N:嘛、這不就是KOKI嗎、超好懂。還有田口(很好認)有五個人、這不就是上田嗎?赤龜也是、就是沒有我!

U:這個...這個呢...

N:不是、真的沒有我。為了怕看錯還確認了好幾次「這是田口、這絕對是田口、這是上田?」果然就是沒有我!

U:這我不曉得。或許製作群將中丸過度美化過了

N:實際上中間是KAME結果是我?

U:沒錯!有此可能

N:是哦...但那絕對是KAME(笑)

U:或許中丸君在製作上很困難也說不定

N:怎麼說呢、最近也看了新版的遊戲了、然後呢有六個人了。上田君的角色是100%絕對不會錯的,另外像是混混的角色是KOKI...啊~就想說:又是KT了嗎?但是有六個人了,田口絕對有、然後另一個人是一個貪吃鬼的角色...誒~~~~?

U:為何會有這個角色呢?

N:(此角色)不是KT吧?!

U:這或許是NEWS也說不一定

N:那、但是看起來不像是增田。所以是參考了(KT)五人的角色,然後另一個是原創的角色,又或許參考了其他人也說不一定,果然...戀愛系

U:中丸桑的話是不容易(設定)的。其他的角色不都是很有個性的嗎?

N:說的也是,就畫面來說果然沒有個性~

U:所以沒有你出場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

N:啊~~被這樣說了。果然是這樣、所以很難放進去角色情節裡

U:不過反過來說是一個最親切的人也說不定、實際上

N:遊戲嗎?

U:嗯。現在說過之後,說不定將來或把你也放進來也說不定。比如MORO中丸(笑)

N:這個絕對是中丸、這樣?!(笑)好難啊~呀~完全不是想要的結果

U:但是這樣的話,旁邊的人搞不好會說「這裡沒有我、只有龍也而已」

N:旁邊的人果然會談論、取笑就是了

U:一直很平凡的接受打擊就結束了這樣?

N:不是、不是...並沒有受到打擊。不過覺得有點可惜...

U:原來如此~

No comments: